我院师生在2015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张征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四月天,“郑在花开”,在这个青春与阳光共舞,运动与激情同在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于416日在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对于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工报名参赛,辅导员老师组织好学生集体项目和方队的训练,团委学生会准备了100多篇优秀的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在内场中,参赛老师和同学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在外场,大家集思广益,用一篇篇优美的文字为健儿们喝彩!

在接下来的3天里,比赛激烈精彩,扣人心弦。我院参赛师生更是表现优异,在众多项目中取得好成绩。教师组中郭丰启教授铅球第一名,王志武老师30米钓鱼跑第一,姜楠老师跳高第二名铅球第三名,武现丽老师乒乓球掷远第四名。在学生组比赛中,学生大绳取得第六名,多人并足取得第八名;在个人项目中,实心球获得第三名,铅球获得第四名……校运会是展示学院师生风采的大舞台,考验体能与毅力的最佳场合。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体育锻炼的号召, 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供稿人:李东,辛伟闻)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