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30上午,化学学院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院长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程瑞彩,副院长付永柱、李朝辉,学院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亚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化学学院院长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程瑞彩分别宣读关于表彰郑州大学和化学学院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本科生代表韩冰、研究生代表郭智源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中军讲话。李书记指出2021年是学院发展中重要的一年,2021年5月化学学科ESI排名进入世界前1‰,成为河南省首个进入前1‰学科;11月,化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我院5名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创历史新高。化学学院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和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科研平台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树立报国之志,要认真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创新,筑牢成才之基,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锤炼品格,践行青年担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感受中国发展的时代脉搏,用自己的所学、所长践行属于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王亚灵、王沛供稿)

 

 

李中军书记讲话

 

臧双全院长宣读郑州大学五四表彰决定

 

程瑞彩副书记宣读化学学院五四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