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2021年第一期博士后中期考核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化学博士后流动站于2021926-27日对在站工作10个月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中期考核暨学术交流会,考核小组由河南大学纳米研究中心王华教授、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任保增教授、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道媛教授、郑州大学药学院杨华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吴拥军教授组成,王华教授任此次考核小组组长。

会议由化学学院主管博士后的副院长郝新奇主持。会上,郝新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受邀参会专家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化学博士后流动站的一些情况,并为博士后讲解了博士后基金和经费使用方面的相关问题。

参与考核的博士后有22人,会前他们分别填写了《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并提交了相关材料。会上参加中期考核的22位博士后分别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每位博士后的研究方向与选题,对参加中期考核的22位博士后扎实的研究基础、严谨的科学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照博士后在站工作计划,为博士后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经认真评议、投票给出了考核结果。


         化学学院博士后工作主管副院长郝新奇致欢迎词

博士后做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