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化学馆218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副院长郝新奇及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6月郑州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成立,校友会成为加强校友与学校以及校友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愈益发挥着重要作用。聘任为校友联络员是对大家的工作能力的肯定,是一份信任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大家要担当作为,加强与本年级、本专业等各方面校友的良好沟通,充分挖掘和汇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动员鼓舞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母校和学院也会尽力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努力解决校友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永远是广大校友可以信赖、依靠的坚强后盾和心灵栖息的温馨家园,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最后,院领导向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我院获聘的2021届联络员共7人:其中本科生3人、硕士研究生3人、博士研究生1人。

会议现场

院领导向各位联络员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