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及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1月14日至20日通过线形式顺利召开,21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7名发展对象分别参加了业余党校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恒涛老师,郑州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莉华老师分别为学员们带来了《坚持道德“高线” 坚守“纪律底线”——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百年探索《党的组织原则》等精彩讲座。学院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系列电视节目《党课开讲啦》,带领大家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入党积极分子还以“在新形势下,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在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老师、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分别讲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我国政治安全》等讲座并组织发展对象观看学习党的十二大系列节目发展对象还以“如何提高自身党性,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通过培训,夯实理论基础,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赵地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