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01

 

33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在南校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布置了2010年离退休处党委的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

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李小桥同志主持。李小桥书记首先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同志和校长申长雨同志在201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新建处长向大家通报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2010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赵松岭副书记向各党支部布置了2010年的理论学习计划。为了丰富学习形式,处党委组织部分老教授,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学习材料的内容,编写了知识答卷,便于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学习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李小桥书记最后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计划认真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希望具有丰富经验的离退休老同志在工作上多指导,多沟通,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力争全面做好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张加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