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1

 

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123日上午至7日在南阳召开。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永涛一行两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关工委主任林英海出席并传达十八大主要精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玉洁、常务副主任张德广、常务副主任吴全智等十二位领导出席会议并陪同参观。刘玉洁主持会议,吴全智传达了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卢展工会见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时的讲话精神。林英海指出: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坚持、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要求,确定了全面深化改革新目标,明确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各地关工委要按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总结2012年工作和布置2013年工作。

张德广回顾总结了关工委今年11个月的工作,并对明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说,今年全省各级关工委很抓持续、突出重点、办好实事、形成合力、探索创新,服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局,服务了中原经济区建设大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发现和总结教育活动中的优秀典型和品牌,要持续抓好基层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0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