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7

3 11 上午,我处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处党委书记李小桥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以新的作风和好的形象服务于全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求真务实,确保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常俊标在听取了我处的活动安排后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确保活动各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第二要认真借鉴第一批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从严做好督导工作,确保活动扎实、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