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工作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近期相关工作。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秀琴主持会议,党支部委员杨宗立、曹晓歌、王纵横参加了会议。

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结合学校近期组织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及临近年底离退休工作推进和在职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和党费缴纳等事项的逐步展开,机关党支部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调动在职教职工党员积极性、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布置。

会议认为作为党支部的党支部委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和示范作用,应该深刻领会学校和处党委的工作布局,以各校区党小组为依托,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警惕性,在各校区处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将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好,做好各校区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做好年底老同志慰问,做好各校区活动中心有序开放的准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