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圆满完成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务方面评优评先工作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郑大党文【202132号文件,按照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统一安排,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医学院校区于414日下午,召开了由医学院校区所属党支部的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专题会议。

会议由处党委委员、副处长纪晓琴同志主持,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32号文件,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五分钟的总结述职,最后严格按照自下而上的工作程序、采用公开透明和讲评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党务方面评优评先。经过工作汇报、汇总提名候选人名单、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和公布结果四个环节,推选出2021年度医学院校区9位优秀共产党员、1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通过此次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的党务方面评优评先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医学院校区离退休党员争先创优意识,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情怀,强化营造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的浓厚氛围,使优秀的党员、党务工作者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优秀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也进一步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效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