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设郑州大学分会场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胜利召开。郑州大学设立了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原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原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窦晓民,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四校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主持,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作了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的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会同与会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郑州市教育局、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汝州市教体局作了典型发言,随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作了讲话,最后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作了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兴成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今后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进行换届选举,二级关工委将一并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郑州大学分会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