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南校区百岁老教师祝寿

作者:王桂花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百岁老人祝寿 传递学校关爱之情

1215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领导陪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等一行,来到南校区退休教师吴一鸣家中,为百岁老人祝寿。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吴一鸣老人送上祝寿贺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副处长,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到家中祝贺,为这位老寿星送去了鲜花、生日蛋糕卡、营养品以及真挚的祝福和慰问,为她庆祝100周岁的高寿。

吴一鸣老人,192112月出生,郑州大学文学院退休馆员,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在文学院工作了一辈子,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郑州大学的教育事业。虽年已过百,但依旧精神矍铄。在慰问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耐心地陪老人谈心、拉家常,通过交谈,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生活,并关切地问候老人:“百岁老人就是学校和家庭的财富,您之所以能如此长寿跟子女的孝顺是分不开的,在往后的日子里,子女们要继续尽心尽力地照顾,让您的晚年更加幸福,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学校反映,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您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吴一鸣老师及其家人非常感动,感谢学校领导、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以及文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关爱及关怀。

夕照桑榆晚景好,时逢盛世老人安。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关怀老人是我们的责任,老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值得我们去尊敬和爱戴!

 


               李兴成副书记看望百岁老教师吴一鸣



       离退休处、文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李兴成副书记慰问吴一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