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举行2023年度情况通报会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24-01-03

2023年东校区情况通报暨迎新茶话会

 

2023年12月28日上午东校区离退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情况通报暨迎新茶话会在职工作人员、离退休老领导、协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支委等40余人出席会议

 




 




 

纪晓琴副处长通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概述。过去一年,处领导班子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指示精神,保持大局,做好服务,大家普遍感到出现的一些趋势性、便利性变化,服务理念在转变,生活质量在提高,生活环境在改善,工作后劲在增强,工作活力在释放,干部作风在转变。

离退休职工品尝着美食,相互交谈,到处是笑脸盈盈、情意融融,充满着欢乐与温馨。通过此次茶话会,既能体会学校和离退处对老同志的关心,还能让大家缩短距离、加深感情。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