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出游侧记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5

 

5月9日清晨,东校区173名离退休老同志伴着和煦的晨风,沐着明媚的阳光,踏上了出游之路。此次旅游共分两个方向,一个是济源的黄河三峡景区;另一个是驻马店碴岈山景区。东校区离退休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到老干部年龄大、体力较弱的实际尽量选择山势平缓便于行走的地段,使大家既能欣赏到美景,也不至于过于劳累。妥善安排好行程和食宿,精心选择饭店和宾馆,使饭菜可口卫生,居住环境适宜,尽可能让大家都放心满意。

俗话说:“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无论是仁者还是智者,我们都热爱美好的生活,喜爱激情四射的初夏。漫步于碴岈山的石道上,欣赏着奇峰怪石,苍翠欲滴的山色,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荡舟在黄河小三峡,仿佛徜徉在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中。这正是,船在水中游,人在画中行,心在云中飞,顿时“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的优美意境油然而生。

大家或拍照留念,或亲切交谈,欢笑声和歌声,伴着阵阵花香,飘向远方。夕阳的余辉,映红了一张张笑脸,大家共话友谊,期待来年再次美好的相聚。这是一次平安之旅,快乐之旅。

                                                                     2012年5月15日 

  

  

  

  

                                                                          文/图 戴金亭、姜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