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举行智慧党建平台学习培训会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智慧党建平台运行和使用相关通知要求,同时为了加强机关党支部的标杆党支部建设进程,10月2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机关党支部举行智慧党建平台学习培训会。

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培训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秀琴主持,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纵横就学校智慧党建平台启用和使用相关事项作了讲解和说明。在会议现场按照党建智慧平台的操作流程,每名党员都操作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熟悉和基本掌握了党建智慧平台的操作规程和基本内容,为今后更好地利用党建智慧平台维护个人信息、进行相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关系转接、出国出境申报、交纳党费等组织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智慧党建平台的利用是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志,一定利用好这个平台为机关党支部的标杆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