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22日上午,离退处与机关党委联合在新校区行政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学校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一部分。报告会由机关党委张承凤书记主持,机关党委所属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人员、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聚才教授主讲,冯教授以“以史为鉴、担当使命、开创未来”为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作了系统梳理,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现实意义等作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加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对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解、提升了在实际工作中历史担当的认识、激发了在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的接续奋斗的情怀。

会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国家安全工作教育培训并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影像教育片。

                     冯聚才教授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