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协会会长参观黄河文化公园

作者:王怡然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321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南校区)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协会会长共计32黄河文化公园进行调研考察学习。

 

黄河文化公园拥有雄浑壮美的大河风光、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现已建成的有五龙峰、岳山寺、大禹山、炎黄二帝塑像、星海湖等五大景区,分布着炎黄二帝塑像、中华百位历史名人像、哺育像、大禹塑像、黄河碑林、万里黄河第一桥、浮天阁、极目阁等美景这里是地上“悬河”和黄淮平原的起点,黄土高原的终点,黄河中下游分界线形成博大、雄伟、壮丽、优美的自然景观让老同志们耳目一新、驻足停留、回味无穷。

 

 

老同志们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老同志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向社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