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退休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新年茶话会

作者:王怡然 发布时间:2023-12-29

南校区退休第十一党支部于12月25日上午在图书馆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意义深远的“迎新春茶话会”。此次活动旨在迎接新春佳节,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友梅老师主持。她以庄重而热情的语调开场,首先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因疫情情况下工作情况。她强调,尽管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支部始终秉持着团结、奋进的精神,不断努力前行。今天,能够以茶话会的形式重新聚集大家,无疑是对支部成员共同努力的最好肯定。她指出,此次茶话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元旦的庆祝,更是为了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共同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茶话会过程中,党员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彼此在生活中的感悟和经验。通过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党员们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共同为支部和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大家还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观点和看法。



此次迎新春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党员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己作为集体一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大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校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