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场办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校内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经我部与河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商,定于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到我校现场办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凡我校未进行信息采集的相关人员,请携带个人相关证件(原件),到综合管理中心143会议室办理,不能代办。
  参加信息采集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
  2.户口本;
  3.转业证、退伍证、离退休证等(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西路军红军老战士和红军失散人员提供);
  4.残疾军人证、伤残民兵民工证、因战因公伤残人员证(残疾军人、伤残民兵民工提供);
  5.烈士证明书、因公牺牲军人证明书、病故军人证明书等相关证件(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提供);
  6.立功受奖证件;
  7.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
  办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仅此一天,请相互转告,过期不候。
  联系电话:67783193


                                                 人民武装部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