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发布17号通告:19日零时起建立入郑人员健康登记社区报到制度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02-18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第17号)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复工复学返城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月19日零时起,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建立入郑人员健康登记社区报到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外地入郑人员,必须在当日24时前向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报到,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健康登记,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 对当日未向社区居委会报到的入郑人员,将通过智能外呼、短信提醒等方式进行跟踪督促,并将相关信息推送至登记住所的街道办事处(乡镇),由街道办事处(乡镇)落实疫情管控相关措施。

二、对来郑的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要按照有关规定使用企业员工登记系统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实行健康登记打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所在地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

特此通告。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