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02-2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及时宣传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典型,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请你们推荐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有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含一线临时党组织)和党员,应一贯表现优秀,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

二、推荐名额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额不限,需进行排序,排序在附件1《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汇总表》和附件2《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里面体现

三、上报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均需附500字以内的主要事迹材料,格式要求:标题20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17号黑体;二级标题17号楷体;三级标题17GB-2312加粗;正文内容17GB-2312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推荐材料(主要事迹材料、附件1、附件2电子版邮件名称标注为“XX(单位名称)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于20202235:00前发至党委组织部指定邮箱。

3.以后对新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可随时报送。

联系人:李兆坤   联系电话:0371—67781020

 箱:zdzzb@zzu.edu.cn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222

 

附件1:

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汇总表

推荐单位:                      时间:

排序

先进基层组织全称

备注

1

2

3

4

...

 

附件2:

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

推荐单位:                      时间:

排序

优秀共产党员

备注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