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02-2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初心使命,心手相连,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做好我校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愿捐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指派专人接收党员自愿交纳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要做到即时登记,认真保管,全额上缴(上交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实际情况,党员可缴纳现金,或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网上交纳,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集中交纳。

2.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以自愿为原则,一般不超过100元,自愿多捐不限数额。家庭生活确有困难的党员可以不捐,没有固定收入或收入少的党员可以不捐。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分期分批以适当的范围及方式公示本单位党员捐款情况,从228日起,每天中午12:00前报送新增捐款人数和金额(见附件)。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注意掌握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及在本次自愿捐款中的典型事例,及时上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李兆坤

 

   联系电话:67781020

    

   邮箱:zdzzb@zzu.edu.cn

 

   附件:《XXXX(单位)X月X日捐款情况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