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两会”的通知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05-21

全国“两会”已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后两个多月后,分别于5月22日和5月21日在北京举行。“两会”是代表委员集中履职谋策的舞台,也是政策信号集中释放的平台,更是世界观察中国的窗口。在疫情全世界蔓延、中国常态化防控的当下,特殊之年的特殊“两会”将发布的“信心报告”、“人心报告”、“同心报告”,为非常时期中国勾勒发展路线图,尤受世界关注,值得各方期待。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我省“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开设了“老干部部门热议‘两会’”“老同志看‘两会’”专栏。我校各级离退休党支部和相关协会等应及时安排组织老同志和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两会”,收集整理相关材料,以及拍摄观看现场、采集老同志反响等视频资料(手机拍摄即可),继续做好老干部部门和老同志学习热议“两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