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学校纪律的公告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2-04-02

各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及全体离退休人员:

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处于多点散发状态,按照国家、河南省和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学校于近期强调和通知了一系列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和个人要求。

4月1日,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职教职工何某峰因3月30日违反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及扰乱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受到了学校相关党纪政纪处分等处理(http://www.zzu.edu.cn/info/1442/78769.htm)。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应以此事为鉴,党支部应重点教育、督促和监督广大离退休党员按照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和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各校区应根据实际情况针对特殊时期外地居住、空巢老人、困难老同志等配合属地社区和基层党组织做好宣传教育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地打好这场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尤其是离退休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带动全体老同志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学校相关工作通知:

  

郑州大学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2022年3号)

 http://www.zzu.edu.cn/info/1442/78669.htm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管理规定的通知

http://www.zzu.edu.cn/tz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481&wbnewsid=7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