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2-12-20

尊敬的老领导、老同志: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阳性感染数量持续攀升,病毒随时会挑战每一个人,病毒无情人有情!学校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关心关爱老同志,要求督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社区是我家,防疫靠大家。我们每位老同志既要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又要积极支持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我们老干部的责任担当,具体要求做到以下五点:
    一、每个老干部、老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讲政治、树正气、做表率。
    二、从我做起并督促家人,坚持做到“戴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要远离风险区”, 以切实保护好自己及家人。
    三、还没有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同志要主动与社区联系,做到及时接种,应接尽接。
    四、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按照国家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局给离退休干部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诊疗指导,对症用药。
    五、个人如有就医困难等特殊情况,可向学校医疗保障专班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系。

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平安健康!!!



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郑州大学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领导小组医疗保障专班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