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老同志紧急医疗服务工作的公告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3-01-07

关于做好我校老同志紧急医疗服务工作的公告


近期,随着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整,同时按照教育部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加强高校老年教职工健康保障工作。按照工作流程,2023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老同志紧急医疗服务工作小组协调会。

会议要求:各负责单位应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实好近期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紧急医疗服务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牵头负责面上工作,做好与老同志的对接,摸清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底数并建立好台账;校医院做好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院士办等单位沟通对接,全面掌握老同志紧急就医需求;医院管理办公室统筹协调各直属、附属医院、校医院医疗资源,及时做好老同志紧急就医安排;各直属、附属医院合理安排和协调本院医疗资源,畅通老同志紧急就医渠道。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作为面上牵头单位,按照离退处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专班的工作安排,在持续做好日常工作、特别是学校放寒假和春节假日期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四校区做好相关的值班(学校假期期间全员值班表另行公布)、信息统计、住院及重症人员健康台账、紧急医疗服务对接、紧急事务处理等相关工作。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属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危、急、重症患者可按照特殊渠道,通过四校区属地管理值班人员紧急处理相关就医和医疗事务。


学校召开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老同志紧急医疗服务工作小组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