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积学生会积极备战2018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正在如火如荼地准备郑州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的相关事宜。接受采访的几位机械工程学院校运会筹备事宜的相关负责人将带来我院校运会最新的准备情况。

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梁盛涛及其部门的所有成员负责参会运动员的训练工作。据了解,运动员们周一至周五每晚的18点至19点都会进行训练,而且在比赛前夕会进行加练以期在校运会上取得好的名次。梁盛涛表示男女项目进全校前八名是比较理想的训练效果,也衷心地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训练过程中突破自我,在校运会上有不俗的表现,为机械学院争光添彩。再看学院的方阵训练,据纪检生活部部长张志虎所说,方阵采用入场呈箭头状,中场变换队形呈NO.1字形,之后按顺序离场的方式进行。现在学院方阵的前期训练已经完成,接下来会进行运动员方阵队形变换的训练。张志虎还表示,会认真对待开幕式的展示环节,所有成员也都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在运动会当天努力呈现出完美的方阵汇演。展板展示环节也是此次运动会的重要一部分,而这次展板最大的亮点就是展板立体部分的设计。新闻中心绘画组大胆创新,以铁丝为框架,呈现出一只栩栩如生的凤凰形象,寓意着运动员们如同凤凰浴火重生,王者归来。新闻中心的部长魏恒新表示最终的效果一定令人期待。同时,作为精神文明奖评审过程中很大一部分地位的致运动员加油稿件也在青年传媒中心各位成员的手指下成型、出稿。

各相关部门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并且进展喜人。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运动员们都会竭尽全力,拿出理想的状态。在此,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成员预祝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祝所有的运动健儿都能取得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3月24日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