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卫华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卫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明皞,党委书记王定标,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建设、陈江义,卫华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李国强,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马辉艳,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孙淑娜及师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颁奖典礼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社娟主持。

王定标书记在致辞中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卫华集团保持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学院多名博士后在卫华集团博士后工作站从事过课题研究,未来希望学院与卫华集团的校企合作之路走得更深、更远、更实。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终身学习,持续发展:奋发创新,全面发展,更好的回报社会。

李国强介绍了卫华集团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及发展目标。他表示,多年来,卫华集团与郑州大学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博士后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不断拓展交流合作渠道,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接着,卫华集团与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得卫华奖学金的36名本硕博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学生代表李宇坤、王彪作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为卫华集团和学院未来在人才交流培养、联合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合作开启新篇章。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