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67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汇报座谈会在我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振卿,联络员冯晗珂一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本科、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卿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的职责、要求及意义,听取了王定标书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两名教工党支部书记、两名学生党员就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本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经验特色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创新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将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相结合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升华和深化内容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营造学习氛围,多发现典型,多总结经验。三是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亮新招、出新牌。

王定标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