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端之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抒发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爱党情怀,凝聚郑大精神,展示我院广大教职工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传播红色文化,彰显人文精神,2021年5月,我院工会女工委举办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庆建党,颂祖国,建一流”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动员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比赛的通知一经发出,大家就积极地向组织方投稿。我们征集到与革命遗迹、革命老区新貌、红色传统教育、红色纪念活动等相关的摄影作品共30余幅。这些由我院的教职工们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所记录下来的摄影作品构图精致,主题鲜明,内容与艺术形式高度统一,每一幅都堪称佳作。我院女工委组织专业老师,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凡提交作品者,院女工委都为其发放了奖品或纪念品。院女工委还把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推荐到学校,参加学校的“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鼓励大家在寻访身边的红色印记时,通过镜头记录红色瞬间,通过作品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比赛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感受到新时代的新风貌,也使大家学党史的激情更加高涨了。

谢本运《高铁跃进大别山》

程建民《我们在太行山上》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