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近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2023年上半年退休教师的荣退仪式,七位退休教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成员以及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荣退仪式。荣退仪式由工会主席郑鹏同志主持,首先由王定标书记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向荣退教师致辞并献上鲜花,七位教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把美好的青春默默的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七位教师光荣的从教育岗位上退休,学院举行荣休仪式,表达对几位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的敬意。

在退休教师的个人感想座谈中,多位老师提到感谢和感恩国家、学校、学院对个人发展给予的帮助,同时也寄语和祝贺学院越来越好。他们也为在职老师们提出今后发展的宝贵建议,希望年轻老师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关注科技政策时政,开阔视野和拓展知识面。

学院领导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每一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都是历代教职员工辛勤耕耘、不断努力的结果,蕴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荣退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能够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学院发挥余热、增色添彩。学院也将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为退休同志们做好服务,坚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大家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放心、安心、舒心、暖心。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