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第三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的学习我党的百年历史,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四月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在校史馆门前广场进行入党宣誓。新入的同学手紧握拳头,喊着响亮的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第二个部分是手绘红船环节。该部分主要由工业设计的同学来负责。“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红船精神”是教育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无价瑰宝,是用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在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奋斗历程的时候,必须充分挖掘并利用好这一独特的政治资源,不断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第三个部分是在院办五楼报告厅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历史,更好的体会同学们体会当时的艰难。

本次党日活动成功地将初心与使命熔铸于党员的血脉中,成为党员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使得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

 

                                             

手绘红船环节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