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本科生新党员赴黄河博物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619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100名本科生新党员赴黄河博物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活动。

进入大厅后,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他们的神情严肃认真,身姿挺拔,声音洪亮,每个人都坚定地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通过图片、模型、录像、雕塑、场景再现、三维动画等形式,生动展示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回顾了母亲河黄河曾孕育的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了解了黄河流域文明发展、水患治理、生态保护等历史变迁,进一步弘扬了“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孕育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母亲河”的历史,学习了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也懂得了保护黄河、爱护黄河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定将紧跟党的步伐,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