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校领导率团赴法国德国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5-24    阅读数 :

   512日至519日,应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的邀请,校党委李兴成副书记率团一行6人,赴法国、德国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

   本次海外招聘由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郑州大学等7所国内高校共同组成中国高校人事招聘团。招聘团途经法国巴黎、德国杜塞尔多夫、亚琛、汉堡、柏林5座城市,与法国巴黎第六大学、第七大学、第十一大学、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汉堡大学、柏林工业大学以及洪堡大学等9所大学在校博士生、博士后以及相关科研机构研究人员400余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共参加了7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最终确定多位有意向加入我校并符合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的青年学者,其中:1人符合申请国家青年…… 条件,计划在我校申请国家青年…… ,1人符合医科学术骨干引进条件,4人符合我校青年拔尖人才条件,另有1名法国籍学者有意愿到我校工作。

   此次招聘是学校首次集中组织海外招聘,有效地宣传了学校建设成就、发展规划及人事人才政策,扩大了学校在海外学者中的影响力,增强了对人才的吸引力,并为后续开展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



招聘团成员与应聘学者进行交流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办2018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