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日本站网络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阅读数 :

 6月6日,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日本站网络宣讲会。来自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以及韩国高丽大学等高校的6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机遇,以及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待遇、服务和各项保障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答。截止目前,已有数十位青年学者投递了简历。
    据悉,为保证疫情期间“招才引智不松劲”,学校持续推进海外引才工作,将于7月3日召开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亚太站宣讲会。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行2020年第六场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引进...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北美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