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郑州大学举行2020年第六场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引进亚太地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阅读数 :

7月3日,郑州大学组织召开2020年第六场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引进亚太地区宣讲会,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区域维度、办学历史等情况,并着重从制度、待遇、平台、保障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经验。针对学者咨询的问题,参会人员给与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日本东北大学、广岛大学、名古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台湾艺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参加,目前接收到简历近百份。
  至此,今年上半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引进亚太地区宣讲会圆满完成。为保障了“招才引智不松劲”,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组织了6场网络视频宣讲会,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为高层次人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学校招才引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黄河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日本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