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3月25日上午,商学院2012级EMBA校友、郑州聚合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聚会向我院捐赠10箱空气净化产品——聚合缘“净味宝”,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罗敬党、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井辉、副院长李琴英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海杰执行院长高度评价了聚合缘公司和王聚会校友的爱心捐赠行为,并代表学院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商学院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EMBA/MBA的“必修课”,并形成了优良的传统,此次捐赠也表明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关爱,更是校友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王聚会董事长指出: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他的心,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而且郑州聚合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为学校、社会和国家的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敬党书记指出:在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下,学院正致力于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为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筑牢防火墙,此次捐赠将有助于进一步筑牢学院的疫情防线;在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支持下,我们必定会以更快的速度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彻底胜利,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篇:《榜样——对话郑州大学MBA/EMBA影响力人物(第一辑)》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勠力同心、共克时艰,MBA校友们为战“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