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月1日,郑州大学校友会防汛救灾爱心助学金福建校友会(筹)捐赠专场发放仪式在商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祖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社娟,书法学院副院长徐大友,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井辉及受捐赠学生共计20余人线下参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01级校友李学术、电气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黄长斌、土木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刘伟等线上参加。

郑州大学校友会防汛救灾爱心助学金福建校友会(筹)捐赠专场发放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讲话,代表学校对参加仪式的校友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在福建工作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防汛救灾中给学校捐款捐物的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始终是推动郑州大学加快发展的宝贵资源,校友们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反哺社会,践行了学校“求是 担当”校训精神,也是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成果的体现,希望广大学子要以校友为榜样,常怀感恩之心,把校友们的爱心转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优秀青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讲话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代表受捐赠学院向福建校友会(筹)及有关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福建校友会(筹)及个人的捐赠情况、爱心助学金发放使用说明以及商学院师生校友在防汛救灾中的事迹,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合理使用爱心助学金,发挥其最大效益,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辜负校友会及捐赠校友的支持和厚望。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讲话

福建校友会(筹)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刘伟代表福建校友会(筹)和捐赠校友发言。他介绍了发起防汛救灾专项捐款活动的初心和经过,表达了福建校友对河南受灾情况的挂念,对母校的挂念,并鼓励受捐赠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福建校友会(筹)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2003级校友刘伟代表福建校友会(筹)和捐赠校友发言

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金思雨代表受捐赠学生发言。她承诺,一定不会辜负校友和学校的期望,一定会合理使用捐赠资金,把它用到学习最需要的地方,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和受捐赠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