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12月23日,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组宣部部长余书雨、闫军芳一行到商学院检查“教工之家”建设情况。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井辉陪同参加。

梁长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学院天井小院、二楼休闲平台、教工活动室的改造提升情况,并听取了商学院工会主席井辉同志的汇报。井辉指出,在校工会、院党委的领导下,商学院工会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坚持以教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为教工办实事,全面完成“教工之家”的提升改造工作,并整合有限物理空间为师生搭建了休闲平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极大地提高了学院教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梁长平对商学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商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他指出,商学院工会工作有优良的传统和成绩,能够想教工之所想,高标准做好教工活动设施和空间的改造提升工作,要继续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在细节上不断创新,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要进一步开阔思路,丰富内涵建设,把“教工之家”真正打造成教工休息、交流的温馨场所,让教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教工最可信赖的贴心人。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为商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篇: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分论坛——“数字化转型与‘双碳战略’融合发展”分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