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17日,商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主持。

会上,金融系党支部、经济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统计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内容作了述职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能够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以高质量支部建设引领和推动业务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各支部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在认识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院党委书记苗惠卿做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为更好地推动下一年度党建工作,各支部要深入思考三个问题: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和管理工作双融合、双促进?集思广益为学校党支部议事规则建言献策。苗惠卿强调,支部工作要做到讲正气、树正气、立正气、扬正气,让正气之风吹到学院的各个角落,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让师生能够轻松愉快地工作和学习,凝心聚力为研究型商学院转型发展做更大贡献,踔厉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十四五”期间会计学专业发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