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听民意,汇民智。3月17日,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教师对《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室)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苗惠卿主持。

与会人员对《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给予了很高评价,围绕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重点建设任务、重大项目工程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从学科特色、科研进阶、师资强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塑造、治理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苗惠卿指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对于学院适应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建设承担着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规划,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总结吸收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的重要时期,是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重要时期,是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也是学院朝着特色鲜明的研究型一流商学院迈进的重要机遇期。学院将总结吸收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提高思想站位,找准发展方位,把《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指南,谱写研究型一流商学院转型发展的新篇章,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