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苗惠卿、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硕博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并围绕当前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基础设施、餐饮保障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很多极具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苗惠卿认真听取发言,详细地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地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是广大同学心声和想法的共同反映,学院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学校解决的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他强调,平安校园、校园平安是发展之本、工作之要,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大局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增强爱校荣校情感和主人翁意识,把防疫抗疫的正能量、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争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使学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帮助学生解难题、办实事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