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部教育厅、郑州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秩序稳定运行,4月3日,商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王海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井辉,副院长李琴英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与部署等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通报。

党委书记苗惠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将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确保平安校园,校园平安;二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扛牢疫情防控责任,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坚守阵地,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三要精细管理,精准服务。要做好师生防控管理工作,躬身入局,坚决做到“管住门”“管到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排查防控短板、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全国系列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