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更好地向全国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报考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和家长深入全面地了解郑州大学和郑州大学商学院,4月3日下午,商学院成功举办“‘专’为你讲 ‘郑’在直播|郑州大学2022年线上直播专业解读宣讲会——商学院福建省宣讲会”。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副院长李琴英等班子成员,以及学院负责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全程参与。

李琴英担任此次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的主讲人,她以《经世济民,厚德博学——欢迎走进一流商学院》为题,以“报考郑州大学商学院的10个理由”为切入点,为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郑州大学和郑州大学商学院的区位优势、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成效,以及近三年来在福建省的招生录取情况等,并对郑州大学的本科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杜道运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一同,在线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互动答疑。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讲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确保招生宣讲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据悉,此次在线观看直播招生宣讲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达2.3万余人,线上讲解和答疑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展示了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形象。

上一篇:提能力、转作风、促成果、建一流|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徐春华为商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