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不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活力,促进青年教师交流合作,4月21日下午,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青年学者论坛”,经济系研究员李琬做题为《区域空间结构及其进展》的学术报告。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本硕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李琬从杜能、阿隆索等人的经典空间结构理论谈起,阐述了区域空间结构的概念,并从国家、省域和城市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区域发展现状对空间结构研究的需求。她还以自己的两篇最新学术论文为例,分享了区域空间结构的绩效研究成果,以及自己的论文写作心得和投稿经验,并和与会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青年学者论坛”是商学院落实省委、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促进教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的举办对拓宽教师科研视野、挖掘教师科研潜力、助推教师能力提升和学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提能力、转作风、促成果、建一流|商学院举行2022年度第二期“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篇:提能力、转作风、促成果、建一流|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