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一行到商学院调研场所码落实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成立学部事宜与商学院党政领导交换意见。校纪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魏爱卿、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晓宇,我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参加陪同。

许东升一行在商学院办公楼实地察看了场所码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苗惠卿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师生核酸检测等情况的介绍。他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多变,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科学精准掌握进出人员的行程轨迹,进一步加强人员追溯和预警监测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许东升指出,学部制改革有利于打破院系学科壁垒,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充分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实现信息、资源和成果共享,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能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他强调,要以“230”工程为引领,紧密结合一流大学建设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借鉴成功经验,对学部制改革的实施进行充分论证和反复调研,制定改革方案,理顺学部与学院的关系,完善学部功能定位、职责及运行机制,明确学部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安排师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