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郑州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郑州大学紧急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提级管控、精准施策,实行静态管理。商学院迅速投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了全院师生、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心。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员工日常生活,11月6日,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学生家长,向学院捐赠酸奶100箱。

执行院长王海杰,副院长李琴英,党政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李振山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学生家长的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

王海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学生家长的爱心举动不仅体现了无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也让全院师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汇聚起师生校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坚定不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努力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他呼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抗疫,为守护学子安康、保障校园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一直以来,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对学生开展感恩教育、责任教育、担当教育,帮助大家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此次学校实施静态管理后,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听从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践行了“求是 担当”的郑大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责、敢于担责、善于担责的良好形象。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商学院全体师生戮力同心,全员防控,用行动抗击疫情,用责任和担当守护校园。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友家长、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商学院院长金碚为商学院全体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承办“后疫情时代新兴经济体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