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期以来,郑州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商学院迅速投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疫情牵动了全院师生、广大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心。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员工日常生活,11月15日,在商学院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王雨欣的发动下,在校各年级MBA学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商学院南校区师生捐赠卷纸100提、洗发水200瓶、牙膏200管、卫生巾300包,大大缓解了南校区校内师生生活物资的不足问题。各班级还通过郑州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了捐赠,金额总计15623.6元。商学院MBA学子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赤子之心。

师生协力抗疫情,病毒即将终散清;待到明日阴霾去,你我校园再相聚。商学院学子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牢树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做好学习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怀同窗学子的健康和困难需求,积极为在校学子营造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再一次彰显了商学院学子“求是 担当”的郑大精神。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专家报告会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商学院院长金碚为商学院全体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