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执行院长王海杰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井辉传达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宣读了《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计学系支部书记程晨和硕士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卿雯代表党员师生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苗惠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也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必须深刻领会的重要内容。他强调,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既要深刻理解其深刻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还要时刻对标对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研究型一流商学院的新局面。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把握精髓。坚持分层分类,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广大干部师生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和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商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专家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