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二十大报告学深走实,11月25日,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谷建全研究员应邀为商学院师生作题为《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报告会。院党委书记苗惠卿主持了报告会。

谷建全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他表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实践。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指明了根本方向,必须牢记使命任务,把准战略方向和路径,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围绕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

苗惠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逻辑缜密、数据翔实、论证充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系统全面地阐释了“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这一重要命题,这对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